:::

新聞焦點

監察委員李月德、陳慶財巡察彰化縣地方機關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6/11/30
|
瀏覽人數: 328人
  監察院委員李月德及陳慶財委員11月30日至彰化縣進行地方機關巡察,當日上午在拜會彰化縣長魏明谷後,魏縣長歡迎兩位監委蒞縣指導,隨後兩位監委等人於縣府三樓簡報室聽取縣政簡報及交換意見,會中由彰化縣副縣長周志中代表縣長魏明谷與會,彰化縣審計室副主任劉麗真等人與會,周副縣長在會中介紹彰化縣相關縣政建設成果。 
  與會人員還有彰化縣警察局副局長陳志成、消防局副局長李永福、地方稅務局副局長陳燕慧、衛生局副局長尚筱菁、環保局副局長林孟弘、城觀處副處長王瑩琦、新聞處副處長鍾秀英、教育處副處長張雀芬、工務處副處長馬英傑、地政處副處長陳麗梅、農業處副處長郭至善、社會處副處長王蘭心、民政處副處長林宜盈、建設處副處長劉玉平、勞工處副處長何俊昇、人事處副處長高上富、行政處副處長孫鍾興、法制處副處長張啟昱、主計處副處長陳時益、財政處副處長楊素祝、政風處副處長劉國正、縣府水資處技正李百迪、彰化縣文化局秘書林靖文等縣府主管與會。 
  當日下午在縣府第二會議室受理民眾陳情,隨後兩位監察委員在縣府主管等人陪同下,前往八卦山大佛風景區及天空步道實地視察周邊交通及環境維護情形,對天空步道的未來營運、行銷等議題進行充分討論及交換意見。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