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105年度彰化縣政府施政滿意度調查 推動「綠能文化、智慧彰化」獲縣民肯定 對綠能產業及鹿港國家歷史風景區的施政滿意度超過7成3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7/01/10
|
瀏覽人數: 73人
  為瞭解縣民對縣府施政感受與滿意程度,作為日後施政精進及規劃之參考,彰化縣政府10日公布「105年度施政滿意度調查」,對於彰化縣長魏明谷105年的施政表現滿意度為56.8%,對縣府積極推動綠能產業的滿意度73%,而對推動鹿港國家歷史風景區計畫的滿意度為75.8%,顯見縣民對縣府目前所力推「綠能文化、智慧彰化」施政表示認同。 
  魏縣長表示,施政滿意調查將列為後續施政重要的參考,也會謙卑地聆聽縣民的意見,時時精進、檢討縣政工作,縣府團隊會帶著縣民的鞭策與鼓勵,持續穩健推動縣政,打造彰化為風光大縣。 
  縣府計畫處表示,「105年度施政滿意度調查」係委託山水民意研究公司辦理,這次調查時間自105年12月25日至105年12月28日止,共計完成有效樣本數1,172份,在95%信賴水準下,最大抽樣誤差不超過正負2.86%。 
  縣府計畫處表示,這次調查受訪者中,對於魏縣長這一年來施政表現的滿意度,有56.8%的受訪者表示滿意。另對縣政府團隊這一年來工作表現的滿意度,有58.2%的受訪者表示滿意。此外,對縣府積極推動綠能產業及鹿港國家歷史風景區計畫的滿意度,分別有73%及75.8%的受訪者表示滿意,而在提升教育品質與學習環境的滿意度為63.4%、完善交通路網的滿意度為66.9%、推動社會福利的滿意度為63.9%、把關公共工程施工品質的滿意度為61.5%,處理台化彰化廠鍋爐汽電共生操作許可方面的滿意度為61.6%,而這次調查受訪者中民眾認為最滿意肯定的施政是社會福利、交通建設、環境保護,最需要重視的前三項施政分別為交通建設、社會福利及經濟(工商)發展。未來縣府團隊將戮力以赴,推動有感施政,創造縣民最大福祉。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