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公告彰化縣青年諮詢委員會委員遴選小組成員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7/09/07
|
瀏覽人數: 66人
  為秉持政府資料開放原則及彰化縣第一屆青年諮詢委員會第二次決議事項,公告彰化縣青年諮詢委員會委員遴選小組成員,為彰化縣副縣長林明裕、縣府勞工處長吳蘭梅、建國科技大學校長陳繁興、大葉大學校長歐嘉瑞及中州科技大學校長曾慶瀛等5位委員。  
  彰化縣第一屆青年諮詢委員會之成立係為強化青年公共參與及溝通平台,廣納青年建言,提升縣府政策之創新性及可行性,為秉持公正、公平的遴選程序,特成立遴選小組,成員包含府內及府外專家學者及社會公正人士。 
  青年諮詢委員會極受縣長魏明谷的重視,遴選小組召集人指派副縣長林明裕擔任,林副縣長長年服務於教育界,並曾擔任縣府教育處長,貼近青年學子,充分瞭解青年朋友想法。另一名府內委員勞工處長吳蘭梅,曾服務縣府建設處、社會處及本縣文化局,對於經濟就業、社會福利及文化發展等青年朋友關心議題十分熟稔。  
  另彰化縣五所大學校長,學識經歷豐富且具社會公信力,本次遴選小組亦徵詢五所大學校長擔任,因遴選開會時間與部分校長行程衝突,最後由建國科技大學校長陳繁興、大葉大學校長歐嘉瑞、中州科技大學校長曾慶瀛3位校長擔任府外遴選委員。  
  本屆青年委員會報名踴躍,經遴選小組委員嚴謹審查,遴選出涵蓋各年齡層及職業類別且學、經歷俱優的青年委員,未來期望透過委員會的運作提供縣府創新具體的建議,讓成立青年諮詢委員會的宗旨發揮最大效益。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