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王縣長公開表揚田中地政事務所及埔心鄉衛生所榮獲第2屆政府服務獎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7/30
|
瀏覽人數: 63人
  「政府服務獎」是政府機關推動服務品質的最高榮譽,彰化縣田中地政事務所及埔心鄉衛生所今年從全國177個參獎機關脫穎而出榮獲該奬項,30日彰化縣長王惠美於縣府擴大主管會報公開表揚兩得獎機關。 
  彰化縣田中地政事務所因應轄區屬性,提出多項接地氣的便民服務,諸如設計「土地登記案件客製化表單」便利民眾申請填寫,以及規劃「社區地政常識宅配通」,由民眾決定想要的地政主題,再由地所專人到現場說明服務。此外,同仁自行製作宣導動畫影片,讓地政常識說明活潑有趣。另外,針對測量糾紛案件首創使用三維模型,讓民眾清楚了解癥結點,排除糾紛,以保障鄉親土地財產的權益。各項服務均充分展現田中地政小而美、小而巧的優質服務。 
  彰化縣埔心鄉衛生所為照顧高齡長者,率先於衛生所設置「社區不老健身房」,鄉內的長輩們可以就近至衛生所接受照顧服務員的體適能評估,再由醫師依體適能評估結果及個人狀況開立運動處方,並在衛生所內由現場的運動指導員協助高齡長者進行個別化的肌力訓練。此項創新服務對長者的健康促進有顯著幫助,並深獲在地民眾的肯定。 
  彰化縣田中地政事務所及埔心鄉衛生所同時獲此殊榮,除對其推動為民服務工作之最高肯定外,更是對縣府致力提升便民服務的一大肯定,彰化縣政府也將持續服務精進與創新,提供縣民優質便民的服務。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