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縣青年諮詢委員會第二次會議 魏縣長廣納青年朋友意見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7/07/19
|
瀏覽人數: 55人
  彰化縣政府青年諮詢委員會19日下午在縣立圖書館4樓會議召開第二次會議,彰化縣長魏明谷與會並為9位新聘女性青年諮詢委員頒發聘書,魏縣長期望透過彰化縣青年諮詢委員會的平台,廣納青年朋友意見,隨後由副縣長林明裕主持,從青年諮詢委員中票選出副召集人林明生。 
  魏縣長表示,現在是一個數位化的時代,網路無遠弗屆,資訊量也比過去更多、速度也更快,所以對於青年朋友的想法、作法以及建議,縣府都很重視,現在許多世界領袖逐漸年輕化,這也是一種趨勢,縣府期望提供這樣的平台,讓青年朋友與政府部門相互連結,藉此瞭解政府的運作,透過青年諮詢委員會的平台,廣納青年朋友意見,讓青年朋友能與政府接軌。  
  魏縣長向大家報告,近來地球暖化,環境變遷,綠能成為一種趨勢,彰化縣政府積極推動綠能,尤其是風力發電,台灣海峽更擁有全世界最優質的風場,而台灣海峽最優質的風場就在彰化,彰化縣政府積極招商引資,並與許多廠商簽訂合作備忘錄,投資總金額更超過1兆,要把風與光轉變成電,創造彰化縣民的財富,將彰化縣打造成為風光大縣。  
  彰化縣青年諮詢委員會除上次甄選的54位委員,在5月份新增聘9名女性委員,等於彰化縣政府擁有63位智庫人才,而青年委員來自各領域,各有專長,且對公共事務具有高度熱忱,彰化縣政府期許在青年委員的建議及協助下,為彰化帶來更多的改變。 
  5月份新增聘9名女性委員:吳旻倩、吳恬瑛、吳慧君、林捷瑩、莊雅晴、陳鑲萍、黃丰姿、楊雅鈞、蔡佩娟。  
  與會貴賓有縣府計畫處長陳坤佐、計畫處副處長鍾秀英等人與會。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