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監察委員包宗和及江明蒼106年10月30日蒞臨彰化縣巡察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7/10/31
|
瀏覽人數: 67人
  監察院包宗和委員及江明蒼委員10月30日至彰化縣進行地方機關巡察,當日上午10時35分首先拜會陳善報副縣長,並聽取縣政簡報以及國產雞蛋驗出芬普尼農藥殘留量超標事件及清水岩溫泉園區開發及招商辦理情形,並就縣政議題提出交換意見,兩位監察委員對於縣府團隊積極推展各項業務及活動,給予肯定。當日下午兩位監察委員在縣府現場受理民眾陳情,受理完畢後,在縣府秘書長賴振溝、城觀處處長馬英傑、計畫處處長陳坤佐等陪同前往清水岩溫水園區實地視察開發及招商情形,並對清水岩溫水園區的未來營運、行銷等議題進行充分討論及交換意見。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