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縣政府優質服務再創佳績-溪湖地政事務所榮獲第一屆政府服務獎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06/27
|
瀏覽人數: 73人
  政府服務獎是政府機關推動服務品質的最高榮譽,彰化縣溪湖地政事務所從全國上百個參獎機關脫穎而出榮獲第一屆政府服務獎整體服務類,殊為不易。6月25日下午彰化縣溪湖地政事務所在公務人力發展中心卓越堂,由行政院賴院長親自頒發獎座表揚。 
  彰化縣溪湖地政事務所服務理念為「ETC.一體心」,十分用心且創新提供縣民貼心服務,如「界樁代運現買現釘」、「糾紛調處出動空拍」、「開放參與:您給意見,我來實現」及「跨域整合」於埔心及埔鹽鄉駐點服務、每鄉鎮均設工作站、專線查欠稅免奔波等措施,溪湖地政提供的服務不僅便民,也確保鄉親土地財產的權益。 
  溪湖地政事務所獲此殊榮,除對其推動為民服務工作之最高肯定外,更是對縣府致力提升便民服務的一大肯定,彰化縣政府也將持續服務精進與創新,提供縣民優質便民的服務。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