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監察院陳小紅及方萬富委員訂於109年3月20日蒞縣受理民眾陳情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0/03/11
|
瀏覽人數: 60人
  監察院陳小紅及方萬富委員訂於109年3月20日上午9時50分至10時50分在彰化縣社頭鄉公所4樓禮堂受理民眾陳情。 
  自即日起受理民眾預約登記,請陳情人備妥陳情書於上班時間向縣府計畫處為民服務科預約登記,或當日在社頭鄉公所4樓禮堂辦理登記。事先預約登記案件當日將優先安排會見監察委員。另如登記案件太多,未及於受理時間內當面向監察委員陳述者,會將陳情書面資料轉交監察委員辦理。 
  如有相關疑問,可洽詢計畫處為民服務科李小姐,專線電話04-7531373。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