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資訊

彰縣府春節服務24小時不打烊 民眾安心過好年
歷史訊息
| | |
更新日期   2020/04/17
|
瀏覽人數: 90人
為因應107年春節6天連續假期,彰化縣政府一樓為民服務中心於春節期間提供24小時不打烊的服務,讓縣民安心過好年。縣民遇有緊急事項需要縣府辦理或查詢時,均可撥打為民服務專線04-7531999,尋求協助與處理。  
 
彰化縣政府表示縣府一樓為民服務中心於春節連假期間(2月15日至2月20日)24小時派有專人值勤,民眾如遇有緊急事項需要處理或查詢,如公共設施維護、急難救助、遊民安置、各地垃圾清運時間、各項交通運輸單位聯絡資訊等問題,均可利用為民服務專線電話,與縣府為民服務中心聯繫,獲得相關服務。  
 
最後,祝福大家闔家平安喜樂、金狗報喜迎新春。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