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資訊

內政部消防署推出「119報案APP」宣導單,歡迎民眾下載使用。
歷史訊息
| | |
更新日期   2020/09/28
|
瀏覽人數: 114人
內政部消防署「119報案APP」 
 
為因應智慧型手機普及化且APP使用廣泛,消防署建置「119報案APP」供全國民眾免費下載使用,該APP會依據報案者定位所在地直接轉接至當地119,身心障礙者可建置個人基本資料及狀況來報案,並以簡易方式提供語音報案、簡訊報案、定位、照片及影片傳送至各地119等,運用APP報案可大幅縮短報案內容。 
 
消防署最新推出119報案APP作用說明: 
1.會把你手機定位的所在位置直接傳到當地的119消防局,出門在外也不怕報錯地址啦。 
2.有口難言嗎?APP也可以用 #簡訊 報案喔。 
3.報案後,還能上傳現場照片及影音,讓119可以更精準掌握現場狀況。 
4.可以輸入你自己的常用聯絡人名單,平時除了可以從這裡打電話給朋友,重點是👉簡訊報案時 還可以同步通知聯絡人呦。 
使用119報案APP,可以更快速、更精準地提供119報案資訊,掌握搶救先機。 
 
如有相關問題請至內政部消防署全球資訊網查詢。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