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資訊

尋找「彰化味」 首屆微電影創作獎徵選活動開跑 徵件日期9月15日截止 首獎20萬元 歡迎參選
歷史訊息
| | |
更新日期   2020/09/28
|
瀏覽人數: 65人
為宣傳彰化觀光旅遊、在地文化特色,彰化縣政府今(109)年首次舉辦微電影創作獎徵選活動,今(30)日上午在縣府中庭舉辦宣傳記者會,由彰化縣長王惠美宣布即日起正式徵件起跑,希望利用新媒體的興起,鼓勵民眾為彰化在地特有的人情味、人文藝術、古蹟景點、自然景色、城市發展、小吃美食、生活體驗等作為素材,自由發揮,尋找最道地的彰化味,記錄彰化美與好,一起來行銷彰化。  
  王縣長說,徵件日期將在9月15日截止,首獎金獎1名獎金20萬元,總獎金100萬元,預計選出5個獎項11名得獎作品,除金獎外,還有銀獎2名獎金15萬元,銅獎2名獎金10萬元,佳作3名獎金5萬元,網路人氣獎3名獎金5萬元,歡迎全國各地拍攝影片愛好者一起來參選。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