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資訊

109年度防災知識模擬考!做測驗抽好禮。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0/09/28
|
瀏覽人數: 48人
109年度防災知識模擬考!做測驗抽好禮~ 
活動辦法 
(一) 活動時間:109年9月21日(一)上午09:21分至10月21日(三)晚上23:59分。 
(二) 活動方式及說明: 
1.註冊帳號:於「消防防災館」網站進行「會員註冊」,並依照系統步驟留下相關正確基本資料,並至信箱進行帳號認證。 
2.登入網站:會員登入至本「消防防災館」網站。 
【活動一】 
演練上傳:於本網站「防災演練-地震網路演練」頁面,點選「立即上傳演練」按鈕,依步驟上傳您的地震演練照片。演練活動期間內,已上傳的演練資料(需為尚未審核通過之狀態)如需再更新,請再重新上傳,即可完成資料更新。 
• 為避免上傳不當之照片,資料上傳後,約有1-3日的審查期間(不含例假日),待活動結束後10/24(四)由律師公證公開抽獎,乙個帳號僅有一次中獎機會哦,不重複給獎。 
【活動二】 
地震小遊戲闖關:於本網站「防災知識-防災遊戲/地震模擬」頁面,點選「立即體驗」按鈕,四關皆完成通關後,即可參加抽獎。 
3.此系列活動乙個帳號僅有一次抽獎機會,不重複給獎。 
(三) 抽獎公布將於109年10月31日前於消防署進行公開抽獎。 
詳情請上消防防災館官網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