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歷史資料查詢

彰化縣政府榮獲112年 「資料開放金質獎」第2組第1名(擴大頒獎後發稿)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3/11/06
|
瀏覽人數: 22人
彰化縣政府參加數位發展部所舉辦112年度政府資料開放金質獎競賽,榮獲第2組第1名,於11月6日在政大公企中心接受行政院陳建仁院長頒獎表揚,由縣府計畫處副處長陳昌茂代表縣長王惠美上台領受這份榮耀的獎項。  
彰化縣政府秉持精進、精進、再精進的精神,於數位發展部政府資料開放平台上架之資料集不僅符合金標章資料品質,提供民眾符合開放格式資料集,不需特殊軟體工具即可直接下載使用,且欄位說明清楚、即時更新,今年更提升資料品質符合白金標章,透過資料欄位一致性的資料交換標準,更有利於機關間之資料交換及整合運用。 
為強化與永續發展縣府資料開放業務,落實縣長王惠美施政透明開放、品質第一的理念,未來將配合數位發展部推動高應用價值資料集的政策,透過開放授權民間應用及促使資訊產業轉型,不斷提升資料品質與加值應用效益,創造民眾、政府、業界三贏局面。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