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業務專區-軟體介紹-軟體介紹

開放源碼的隨身碟防毒軟體 - Wow! 隨身碟防毒系列

瀏覽人數: 324人
◎ 開放源碼的隨身碟防毒軟體 - Wow! 隨身碟防毒系列

中央研究院資訊科學所自由軟體鑄造場,於 2008年 2 月釋出 Wow! USB Protector 隨身碟病毒偵測軟體。採用開放原始碼 GPL3 授權,供個人或企業自由使用與研究。

Wow! USB Protector 是一款自動偵測隨身碟是否含有惡意程式的自由軟體。可以偵測出常見的隨身碟病毒,提供即時捕捉隨身碟病毒或可疑程式的功能,是一款輔助防毒軟體的安全工 具。目前有繁體中文與英文介面,支援 Windows 2000/XP/2003/Vista 32bit/64bit 作業系統。使用 Ruby 程式語言撰寫、支援系統常駐、自動更新惡意程式病毒碼、合法程式白名單、可疑程式警訊等功能。

原文網址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